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小貓 于 周四 2月 11, 2010 11:53 pm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新年到!咚咚咚咚嗆~~~耶!要過新年啦!真是太開心了!今年終於可以放大假了,之前連續2-3年的過年期間,因為正好都是我們飛輪海的發片宣傳期,和因為接了偶像劇的拍攝,所以已經好幾年沒有好好放過年假了,所以每年都是看著大家開心的放假休息出國玩,都沒有我的份,嗚嗚..不過,今年我終於也可以享受過年假期了!超開心的!哈哈哈…今年過年我應該也會跟隨吳尊的腳步,帶家人去海外走走,也可以好好的陪媽媽遊玩一番,慰勞一整年的辛苦!不過,亞綸跟亦儒可能就沒辦法休息到了,因為他們今年要續拍【愛似百匯】,所以就辛苦一點啦!我們飛輪海在新的一年,也都會繼續努力工作賺錢,不管在戲劇還是唱片上面,都要努力給大家看到更新更好的飛輪海,你們說是不是啊!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diary_1.php?d_id=208&d_date=2010-02-12
avatar
小貓
霹靂VIP
霹靂VIP

Posts : 1598
Join date : 2009-05-22
Age : 2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vic 于 周四 2月 11, 2010 11:57 pm

飛飛4只都新年快樂啊,
新一年我們再一起打拼 ^^

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avatar
vic
霹靂禁衛長
霹靂禁衛長

Posts : 3135
Join date : 2009-05-20
Location : HK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綸家莊-潔潔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12:11 am

新年快樂哦~!
我有 我樣 我可以
飛輪海 GO GO GO
avatar
綸家莊-潔潔
霹靂大人
霹靂大人

Posts : 355
Join date : 2009-08-04
Age : 27
Location : 重慶【內地】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綸家莊--能能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2:13 am

飛飛加油!
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GOGOGO!!!


還有新口號: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氣勢!!!
avatar
綸家莊--能能
霹靂大人
霹靂大人

Posts : 370
Join date : 2009-12-27
Age : 29
Location : 中國·內地·陝西省·西安市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克莉絲汀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7:47 am

飛飛要在虎年繼續加油打拼喔!
我們永遠是飛飛的守護星!! 永遠挺飛飛到底.....
aza aza fighting! (突然學韓劇裏的人打氣..... = =)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GOGOGO!!!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氣勢!!!


想問能能...新口號從何而來的?
avatar
克莉絲汀
霹靂VIP
霹靂VIP

Posts : 253
Join date : 2009-05-23
Location : US/HK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lulu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9:26 am

加油加油加油!
飞轮海,能能能!!!

_________________
~就是愛綸~
avatar
lulu
霹靂國師
霹靂國師

Posts : 1373
Join date : 2009-05-21
Age : 38
Location : 馬來西亞

http://www.wretch.cc/blog/orthodoxjeff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綸家莊-愛綸的靜咩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10:17 am

祝飛飛新年快樂!!!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GOGOGO!!!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氣勢!!!
這個新口號不錯喔!!!
能能厲害喔!!!.
avatar
綸家莊-愛綸的靜咩
霹靂大人
霹靂大人

Posts : 425
Join date : 2010-02-05
Age : 25
Location : 台灣-彰化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鴨鴨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11:21 am

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都新年快樂+情人節樂呦~~~

汀~~~
飛飛的口號是有3版還4版吧
哈~~~
因為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改一下後頭的
現在已經不是氣勢囉
現在是哦耶~~(請都念成三聲呦,還有最後一個字是長音)

第一版是 gogogo
第二版是氣勢(好像是飛飛他們一、二年前去星馬宣傳的時候講的吧)
......
現在是,哦耶~~~~(是因為,這陣子亦儒很愛講這個)
avatar
鴨鴨
霹靂禁衛長
霹靂禁衛長

Posts : 3053
Join date : 2009-05-20

http://www.wretch.cc/blog/duckyellow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2/12 Hitoradio 明星日記 - 汪大東

發表 由 綸家莊_小布倪 于 周五 2月 12, 2010 2:53 pm

哈哈哈哈大家都来个口号对吧?
那那里可以少了我?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 go go go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氣勢
我有,我要,我可以,飛輪海,oh yeah~~

我还是喜欢第三版^^因为亦儒的声音好好笑^^哈哈哈哈

飞轮海要加油!纶家庄也要加油!姐妹们也要加油哦^^
avatar
綸家莊_小布倪
霹靂護法
霹靂護法

Posts : 1944
Join date : 2009-05-20
Age : 30
Location : 馬來西亞

回頂端 向下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 相似主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