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纶唱kay去了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lulu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11:14 am

纶DD这两天因该有休假,他啊一有时间就把握的找朋友叙舊。。
前一天才与鬼鬼逛街。。现在又去唱Kay去了^^
----------------------------------------------------------------

http://www.wretch.cc/blog/tony09529160/21122248
July 2, 2009
【與炎亞綸相遇的一中街】
今天和珮君前進一中街,人很多,多到爆炸,
可是就在人群中,珮君看到一個人,
那個人回頭看了我,是有點害羞,
哪知道會有個這麼帥的人看著自己,
是炎亞綸。
雖然我很堅持不是,因為怎麼有點不高,
我記得很高不是?
不管怎樣,他確實很像,可是不知道是不是!
旁邊的國小生很興高采烈的去問了,
答案他就是炎亞綸。

我說大哥啊,你怎麼這麼閒?
就這樣大辣辣的走在街上,帽子也不帶,
墨鏡也沒有,
前天在路上看到SBL的球員,
不怎麼有名都還是全副武裝的逛街,
何況你還是紅咖,
好吧!
如果再遇到你就跟你拍照好了,可惜沒遇到了。

今天的一中街全是小弟弟小妹妹們,
怎麼回事?
人很多,很多帥哥正妹在裡面,
偏偏沒有適合我們可以玩遊戲的人,
只好作罷!

今天很累,
雖然我還是很懷疑那個人真的是炎亞綸嗎?
不可能這麼閒吧!
大家覺得呢?

第二个 http://www.wretch.cc/blog/AAIIAA/31001757
July 2, 2009
我看見我的偶像----炎亞綸!!
哈哈~就如標題說的,我真的遇見我的偶像炎亞綸了超開心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一直想多跟他接觸....只是我那樓要清包SO ...
會遇見他,那時我和大姐在603清包時,看見有客人在外面聊天
那時,我看見有2墜客人站在包廂外面聊天說話
這時我轉過去看時,感覺有一位很像是炎亞綸
但又覺得是我自己眼睛脫窗看錯,所以沒去在意~
但是仔細看清楚一點是他ㄟ,心想:挖!是炎亞綸!!好開心喔!!
後來,我聽見有人對他說,要他在演藝圈要好好加油之類的話....
所以,我就一直跑那間包廂,進去問未滿的先離場OR問要不要續唱....
他都有看我ㄟ開心的不得了,完全忘記我的MC來的痛
所以我就一直常進他們的包廂做服務
於是,最後他們買單拉!看著跟他收錢,就覺得有點緊張勒!
最後還多收一張鈔票,我跟他說:先生你多給我一張喔!
我還一張一張數給他看,讓他看清楚我收了他多少錢,呵呵...他還真可愛...
其實可以這麼近的距離和他互動當然會很開心ㄚ!但現在我的身分是服務生,他是客人
所以我沒有跟他握手或簽名之類的,只用一般服務生待客人的態度去接近他
而且阿!他唱歌真的超~級~好~聽是唱殷悅的揮之不去他朋友和他一起唱的
而且他還不忘飆R&B哩!真帥ㄟ!!找零給他時,我說話還結吧勒!怕尷尬就叫他自己看優惠卷
呵呵...希望他別介意喔!我覺得他有注意到我在看他了,連他離場時,他還看我一下,我這時手上
還拿著抹布揮舞著,想和他揮手說掰掰,誰知抹布就這樣飛了出去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希望沒有!!因為好丟臉喔!
他離場之後,我的MC又開始陣痛了~痛不欲生~所以今天提早下班,忍著痛打了這篇文章
因為能遇見他本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呵呵..今天和我同樓的3位同事辛苦你們啦!讓妳們要忍受我這樣的花痴,哈哈~SORRY!可是我還是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
~就是愛綸~
avatar
lulu
霹靂國師
霹靂國師

Posts : 1373
Join date : 2009-05-21
Age : 38
Location : 馬來西亞

http://www.wretch.cc/blog/orthodoxjeff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鴨鴨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2:14 pm

這二天休假,休很大哦~~~~~
亂亂跑吶!!!哦,一直跑去玩哦~~~~
avatar
鴨鴨
霹靂禁衛長
霹靂禁衛長

Posts : 3053
Join date : 2009-05-20

http://www.wretch.cc/blog/duckyellow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啊布布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2:54 pm

都不好好休息= =
這樣怎有體力工作= 3 =
真是的!!!!

_________________
亞綸 你就像我的太陽 我的月亮 照亮了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會完蛋 .

-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8349
avatar
啊布布
霹靂護法
霹靂護法

Posts : 1110
Join date : 2009-05-20
Age : 23
Location : 台灣 - 台南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834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小貓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3:56 pm

逛台中是因為他要南下拍戲吧 ...
avatar
小貓
霹靂VIP
霹靂VIP

Posts : 1598
Join date : 2009-05-22
Age : 2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啊布布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4:06 pm

我只希望他如果有空檔就休息ㄚ= =|||

_________________
亞綸 你就像我的太陽 我的月亮 照亮了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會完蛋 .

-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8349
avatar
啊布布
霹靂護法
霹靂護法

Posts : 1110
Join date : 2009-05-20
Age : 23
Location : 台灣 - 台南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834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綸家莊_小布倪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6:45 pm

这篇文是谁写的?好好哦!可以见到DD
avatar
綸家莊_小布倪
霹靂護法
霹靂護法

Posts : 1944
Join date : 2009-05-20
Age : 30
Location : 馬來西亞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亚纶唱kay去了

發表 由 綸家莊-東城不敗a小巧 于 周五 7月 03, 2009 7:10 pm

難得放假,當然要讓自己放鬆心情囉~
avatar
綸家莊-東城不敗a小巧
霹靂小童
霹靂小童

Posts : 95
Join date : 2009-05-20
Age : 34

回頂端 向下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